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虎将”同时出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率领五虎将”同时出马,其中包括即将上市的M2“骏捷”轿车、中华尊驰轿车以及两款阁瑞斯MPV、一款金杯海狮柴油车在内的五款新品。

  本届展会,华晨金杯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的C馆内布置了总面积超过600平方米的展位。在五款展品中,最受期待的无疑是即将上市的“骏捷”轿车。作为华晨金杯轿车新一代产品的代表,“骏捷”在造型设计上、工程设计上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鼎力助阵。与华晨金杯以往的轿车产品相比,“骏捷”车身长度更紧凑,设计上更趋向家庭化,不仅有时尚靓丽的外形作为重要的卖点,更匹配了全新的动力,并在内饰上实现了整体升级。此番进军广州车展,将是其正式上市前的最后冲刺,以期再度掀起热潮。

  在本届车展上,华晨金杯最高端的商务车旗舰产品———天窗版阁瑞斯豪华MPV也将助阵参展。该车集多项领先技术和豪华配置于一身,被华晨视为商务车中的旗舰产品,将成为华晨拼抢MPV市场的“尖端武器”。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