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最佳公务车(轿车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广州本田05款雅阁

  变化是世界同步及根据中国市场需要而变化,排放已达到欧Ⅳ水平,仪表更加清晰,提高了夜间行驶操纵的方便性,此外还有其他性能的改善。

  05款雅阁(Accord)共有六种车身颜色。展现出新雅阁(Accord)更加丰富的形象和风格,充分尊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上海大众帕萨特

  帕萨特(PASSAT),代表全新价值尺度的名字,来自德国的又一精彩杰作,成为引领上海大众生产高档轿车的先锋。

  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们延续了他们在车坛的美誉,再次将汽车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为您制造出拥有优越价值的全新帕萨特轿车。

  福特蒙迪欧

  当1908年亨利·福特先生将世界上第一条通过流水线生产出的T型车献给全球消费者之后,百年的轮回将通过福特新边锋设计的长安福特蒙迪欧再度推向了中国的消费者,凭借福特充满传奇色彩的品牌历史和全球最新汽车美学理念的打磨,他成为了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当中最具象征性的一个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