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阵容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33  北京日报

  沃尔沃汽车公司及其华南代理商深圳中汽南方携旗下多款豪华车型精彩亮相。首次亮相广州的沃尔沃XC90V8行政级和配合第十一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而推出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指定专用车———沃尔沃S80T6”等新锐车型,代表了沃尔沃汽车的主流车型阵容。继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后,沃尔沃汽车再次以盛大的“全明星”阵容对公众展示其国际化豪华汽车制造企业的文化与风采。

  作为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享有广泛盛誉。除了备受赞誉的首次亮相广州的运动休闲极品沃尔沃XC90V8行政级外,沃尔沃展台还展出了为配合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而专门特别推出的经典车型沃尔沃S80T6豪华轿车,畅销不衰的豪华轿车典范沃尔沃S802.5T,以及创造全新销售佳绩、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沃尔沃S402.4新生代豪华轿车。这是沃尔沃汽车公司第二次参加广州国际车展。广东一直是沃尔沃汽车的传统强势市场,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新任总经理宁立达先生和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新任总裁胡开昌先生亲临沃尔沃展台,表明了沃尔沃汽车公司对本届广州国际车展的高度重视。

  继承了XC90巅峰品质的SUV旗舰车型———沃尔沃XC90V8行政级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后,本届车展首次亮相于广州。沃尔沃XC90V8行政级所采用的V8发动机是世界上结构最为紧凑的。它动力强劲,4.4升排量,可以输出315马力的功率。凭借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XC90V8行政级从0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7.3秒,百公里油耗为13.3升(5座车型)。在3900转/分钟时能产生440牛·米的强大扭矩,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充足的扭矩应付复杂的路况。

  豪华内饰以及专为后座设计的完备的影音娱乐系统使沃尔沃XC90V8行政级尽显顶级豪华SUV的王者风范。XC90V8行政级是豪华性、安全性、舒适性及娱乐功能最完美的组合。该产品所采用的一些卓尔不群的解决方案将高科技设备、时尚风格和优异的材质糅合在一起,从而有力地支持了沃尔沃的企业形象,体现了该公司为争取成为全球最理想和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所做出的努力。

  沃尔沃XC90V8行政级既能满足商务需求又针对喜爱高性能个性化SUV的精英人士。它的目标客户是35至45岁之间,年轻而有个性、喜爱超强动力、富于挑战和冒险精神的成功人士。沃尔沃XC90V8行政级以北欧粗旷的气质和精细的做工辅以V8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彰显了目标客户与众不同的个性。

  第十一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11月24日-27日将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为配合这一国内高尔夫球坛的盛事,沃尔沃汽车公司专为此次赛事推出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指定专用车———沃尔沃S80T6”。

  作为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主打经典作品,除了外形与内饰的改变外,沃尔沃S802.5T给S80换上了一颗“奔腾”的“心”。与老款S802.4的170马力相比,S802.5T增加了40马力。其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仅需7.7秒。而如此惊人的动力性百公里油耗却只有10升,这对于自重近1.5吨的豪华轿车来讲足以自豪了。

  虽然与以上实力派同门同场展示,但创造全新销售奇迹、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沃尔沃S402.4豪华轿车的光芒同样势不可挡,不仅因为它是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下的新生代产品,更在于它设计理念的前卫与大胆。玮莹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