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推出3A标准全面打造二手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33  北京日报

  近日,一汽-大众首次向外界正式宣布将在全国进一步推广奥迪全球统一的二手车业务国际化标准管理,全面打造中国顶级的“奥迪AAA”高档二手车品牌。这标志着经过一年多的顺利试运行后,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轿车市场全新基准的“奥迪AAA”二手车业务进入了全面提升阶段,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尊贵和周到的服务。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经过一年多的试营业,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认识到了“奥迪AAA”的品牌价值、品质优势和优越的性价比。

  “奥迪AAA”即英文AudiAp-provedAutomobile缩写,意为“奥迪认证轿车”。在过去一年多的试营业期间,一汽-大众通过进一步了解用户需求,根据中国二手车市场的现状与特点,使得奥迪全球的二手车标准与中国二手车市场成功地相结合,各项业务完成了发展、改进、成熟的过程。

  据了解,“奥迪AAA”目前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翻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销售,以旧换新,以旧换旧,售后服务,备件销售等。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奥迪AAA”还将逐步增加二手车消费信贷等业务内容,从而让所有消费者不仅能亲身体验到品位、尊贵、承诺等奥迪品质,而且通过选择一次奥迪品牌即可终生享受其不断更新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一汽-大众奥迪在全国授权了43家实力雄厚的“奥迪AAA”二手车经销商,其中28家“奥迪AAA”二手车经销商已正式开展了二手车业务,其余的15家正处于准备阶段。今后,还将有更多具有奥迪统一形象的奥迪AAA二手车展厅陆续建成,客户在那里可以享受到尊贵的服务和诚信的交易。

  据了解,奥迪进行的一系列二手车认证是所有厂家中最严格的。奥迪二手车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必须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奥迪品牌产品,使用5年并且10万公里之内,未发生过对车辆底盘及发动机有重大损害的重大车辆事故,有维修档案及历史记录。所有经过“奥迪AAA”认证的二手车都将通过严格的110项技术检测,安全系统、发动机、变速箱、悬架系统、电气系统、底盘、传动系统等无一不在检测之列,以确保其符合奥迪在安全、外观及性能方面的认证标准。这一严格控制的流程也有助于消除二手车市场中存在的严重的信息不对称,信守了奥迪对消费者的承诺。林峰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