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确操纵方向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33  北京日报

  甲:今天坐你的车出去办事儿,我可发现你有一个坏习惯我得提醒你!

  乙:是吗?什么坏习惯?您赶紧告诉我!

  甲:车子还没有启动时,你就随手转动方向盘,如果在停车的状态下剧烈地转动方向盘,经常这样会损伤停车与控制系统。

  乙:真的?我就是习惯了。

  甲:一定要养成汽车稍稍行进后再转动方向盘的习惯。其实方向盘也能提示我们一些情况呢。比如低速行驶的时候,若发现方向盘有些抖动,不要慌乱,应该首先检查胎压。遇到路面不平的时候要握紧方向盘,要不由于猛烈震动它会回转,会击伤了你的手指的。

  乙:您说的有道理,以后我还应该养成开车双手扶方向盘的习惯。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