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五菱迈上“超越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33  北京日报

  18日,五菱汽车“超越之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揭晓。在致富、忠诚、购车、使用和行驶里程等方面拥有典型意义的五位“超越之星”用户以及一位自驾五菱车走遍中国的特别奖用户,与上汽通用五菱优秀合作伙伴一起登台接受颁奖。同日,SGMW宣布西部工厂联动投产,2005年第30万辆车隆重下线。

  作为微车行业的中坚力量,SGMW通过本次活动再次向全国微车用户展现了自身数十年积累和合资三年后全方面的超越与发展,展现了企业在品牌、产品、服务等方面多元化、立体式的突破与提升。

  据悉,2002年SGMW产销微车14.9万辆,2003年突破18万辆,在车市整体低迷的2004年则逆势取得了23.5万辆的产销佳绩。今年1至10月份,SGMW产销量双双突破26.7万辆,微型商用车市场占有率超过了30%,产销同比增长率、市场份额增长率均居行业首位。在品牌、品质及服务等合力下,SGMW连续3年实现了高速增长。孙君

  网络编辑:刘春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