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尽显成熟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33  北京日报

  广州车展邀请了超过300家国际国内品牌参展,并且组织了国家展团参展。而作为国内家用轿车第一梯队的海马汽车,携目前市场热销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和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参加本次展会。其中6月16日上市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在原有品质基础上采用全新马自达ZM1.6发动机,并加装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保持福美来一贯的燃油经济性。其中福美来1.6AT两款车型的推出填补了福美来1.6L排量缺少自动挡产品的空白,从而使得福美来的产品谱系更加丰富和完善。本届广州车展海马展示的福美来车型有1.6MT舒适型、1.6AT舒适型/豪华型三款产品。

  除福美来系列外,3月28日上市的普力马新内饰系列同样是海马参展车型的亮点之一。作为海马汽车的另一款主力车型,家用多功能休闲轿车普力马同样瞄准了家庭用户,相对于传统轿车而言,普力马更像是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它不仅具有普通轿车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具有空间大、满足多用途实用需求的特性,比一般以驾乘为主的轿车更加适合家庭使用。而此次海马展出的车型为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和7座自动豪华型。

  自年初以来,海马的销量始终是平稳上扬,统计数据中显示,海马今年前9个月的产品销售总量已经超过6万辆大关,其中连续数月销量保持在7000辆以上,创下海马历史最佳纪录。从2001年率先推出首款家用多功能休闲轿车普力马,到今年福美来的持续热销,海马总是能不断给市场带来新的东西。此次广州车展上,海马再次展现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散发着成熟韵味的知名品牌。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