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再掀降价飓风 POLO降幅高达2.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0:13  深圳商报

  近日,上海大众在在Passat领驭火热预订的同时,针对旗下三款主力车型途安桑塔纳3000以及POLO超值版又一次推出了大规模降价促销活动。在该次降价中,主打品牌为途安系列,其降幅最高达2.82万元;POLO超值版优惠幅度也高达2.7万元;桑塔纳3000则侧重对银色、蓝色等主力色彩车型进行促销。

  作为此次领衔降价的途安系列,其2.05座手动基本型降幅高达2.82万元,2.0舒适型的最低售价也降到17.98万元,性价比优势大大提升。另外,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定增长的途安1.8T此次价格也大幅下调,其舒适型普遍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豪华型优惠幅度也达到1万元。一直以来,途安系列车型都以精良的工艺、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操控性著称。然而,其自上市以来,由于消费者对该车型了解不够等原因,市场表现一直略显平淡。今年6月,途安销量开始有明显攀升,标志着其在车市已日渐被消费者了解和接受。国庆前夕,上海大众已针对该车型进行了促销,其月销量曾一度冲破700辆。此次上海大众趁热打铁,无疑将进一步推动该车型的销售。

  POLO在此次促销中,特别锁定三厢车型推出超值版,以“三厢风暴”为主题促销1.4三厢手动豪华型和1.4三厢自动豪华型,其中自动挡优惠幅度高达2.7万元。此外,桑塔纳3000也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侧重对银色、蓝色等私家车主力色彩车型进行促销,既针对特定消费群体的需求,也同时兼顾其市场覆盖面。

  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大众此次借Passat领驭热销之势推出部分现款主力车型的促销活动,主要是根据前一段时间对市场的了解。在促销活动中,上海大众期望利用新款现款组合的手段,对家用轿车、多功能车的销售进行重新组合,提前为希望在春节前后实现购车愿望的消费者备下丰富的选择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8月上海大众推出“飓风行动”之后,收效极为明显,其月销量迅速从第5位上升至第2位。此次借Passat领驭热销之际再掀降价风暴,打出一套营销组合拳,大幅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市场前景十分乐观。此举惠及消费者,同时也给竞争对手形成压力,甚至可能影响到车市年底销售高峰期的整体走向。

  深圳商报记者温柱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