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 主场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本田:首款V6混合动力雅阁登台

  

  展区:展会2D馆

  

  亮点

  混合动力雅阁轿车(AccordHybrid)、类人型机器人Asimo。代表本田先进技术的混合动力雅阁轿车(AccordHybrid)以及类人型机器人Asimo成为广州本田展台上最抓眼球的两大亮点。全新的混合动力雅阁轿车是世界上第一辆V6混合动力汽车,它采用本田第3代先进的集成电动机辅助(IMA)完全混合动力系统,再糅合新的可变气缸管理(VCM)气缸惰化技术,使环保和节能技术在量产车型得到最好的体现。(李青)

  

  图:混合动力雅阁轿车

  

  图:本田机器人ASIMO再度光临广州

  广汽现代: 首度亮相,新车众多

  展区:展会2D馆

  

  亮点

  国内车展上素未谋面的韩国现代商用车,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首次登台亮相。现代方面在本次车展上采用的是国际A级车展的标准阵容,现代商用车旗下几款最具代表性的轻型卡车、重型牵引车、轻型客车、MPV四种车型以及一款电控发动机将悉数登场。(李青)

  

  图:现代MPV

  广汽零部件:发展神速

  

  展区:展会1D馆

  

  亮点

  自2003年以来,每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部件)都积极参加,每届车展都力求展现新视角,将广汽部件的发展历程表现出来。

  广汽部件成立于2000年8月28日。迄今为止,先后与日本、台湾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一些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合作,组建了10多家合资公司,产品主要为广州本田、东风本田(武汉)、东风日产和将于2006年投产的广州丰田配套。2004年零部件公司的资产总额比2000年增长近5倍,2005年预计销售收入达38亿元。(李青)

  广汽羊城: 轻卡轻客双强

  

  展区:展会1E馆

  

  亮点

  面对2005年轻卡市场的内忧外患,广汽羊城销量仍创造性地实现了增长。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羊城汽车将重点推介轻卡骏铃系列和轻型客车YC6701C2系列两种车型。参展的轻卡是羊城骏铃系列产品之一,采用的是全国唯一的从日本原装进口的五十铃4JB1TC发动机(涡轮增压、中冷和EGR废气再循环),全面达到欧Ⅱ排放标准。参展的轻型客车属于YC6701C2系列车型之一,是羊城汽车与广州汽车技术中心合作自主设计开发的新车型。(李青)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