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汽车车展报道 突出汽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TOM汽车频道将参与广州车展,据介绍,在为期七天的车展中,TOM汽车展台将与《羊城晚报》等强势媒体合作,每天推出一个汽车品牌主题日,邀请企业代表与车友见面交流。另外,针对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TOM汽车将对其老总逐一进行专访,车迷和网友能一边收看专访一边提问。

  此外,由网上招募的网友和TOM车友会会员组成TOM看车团,针对一款车型或一个品牌的多款车型进行详细参观和了解。TOM汽车频道的车展专题网站,将连续七天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报道,将把海量的车展盛况展现出来。(杨广)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