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人一月开走三辆世界顶级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8: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驻京记者程福俊) 北京有钱人多,但北京街头“陆虎”、“霸道”出现频率并不高,价值200多万元的世界顶级跑车保时捷则更是稀少。而距北京200公里的唐山则是另外一番风景,“陆虎”出没,“霸道”横行,保时捷不时招摇过市。北京人眼红河北人的出手阔绰,就连保时捷北京公司的销售人员对唐山人一辆又一辆开走世界顶级跑车也深感惊异。

  据保时捷北京销售公司的王经理介绍,有不少河北人慕名前来买名车,唐山人尤其多,最多的时候,一个月有三辆价值200多万元的新款保时捷跑车被唐山人开走。从消费者的年龄结构看,购买保时捷的多为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些年轻富豪紧跟潮流,舍得花巨资购买最新款跑车。

  记者从北京一些国际顶级品牌汽车销售处了解,目前,价值百万元的奔驰宝马车以及高档“陆虎”、“霸道”在北京周边的河北几个城市很有市场。张家口、廊坊、保定、唐山、秦皇岛等地都有他们的客户,唐山的市场最大,奔驰、宝马的销售商甚至把最新下线的汽车广告做到了唐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