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双雄同台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奔驰:豪门盛宴

  

  展区:2A馆

  此次奔驰展台面积达700平方米。

  梅赛德斯-奔驰共携6款车型参展,清一色银色系列各款车型CLKCab、S-Class、E-Class、C-Class、CLS、MarcoPolo,车型覆盖了轿车、轿跑车和休闲旅行房车。其中,CLS、MarcoPolo和S-Class均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新推出的力作。

  新车:奔驰全新S级轿车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车身尺寸上超越其前身。中国此次上市的长轴距型全新S级车身长度为5206毫米,加长了43毫米;轴距为3165毫米,增加了80毫米;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6毫米和29毫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装配了新开发的发动机和进一步改进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比以前分别提高了26%和15%,燃油消耗量则降低了9%。

  

  图:奔驰新S级。

  顶级迈巴赫

  

  展区:2A馆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旗下最顶级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此次参展,最受众人瞩目。

  自迈巴赫于2003年选择香港设立全亚洲首家迈巴赫中心后,中国已成为迈巴赫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2004年迈巴赫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先后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展厅,而广州将成为第三个拥有迈巴赫展厅的内地城市。

  此次展出的迈巴赫62,装备了空前强劲的405KW(550马力)V12发动机。

  

  图:迈巴赫62。

  北京奔驰

  

  展区:2C馆

  

  06款三菱欧蓝德

  刚刚成立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携Jeep、三菱、克莱斯勒三大国际知名品牌,包括Jeep4700征途、Jeep4000征程、Jeep2700、06款三菱欧蓝德、三菱帕杰罗SPORT以及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300C、大捷龙等七款精品在车展上亮相,展位总面积超过540平方米。

  

  刚刚推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外观时尚,通过采用与国际同步的MIVEC发动机,使产品的动力性能更加出色。同时还改进了刹车系统,使其前后的通风盘式刹车系统与车载重量得以完美匹配。

  首次登场

  

  展区:展会2A馆

  

  宝马新760Li

  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集团再次派出强大阵容参展,全线产品悉数登场,包括BMW7系、6系、5系、3系、X5、X3和Z4,以及宝马集团旗下的高档小型车MINICooper及MINICooper敞篷车。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宝马集团首次在国内隆重推出其最新旗舰车型,宝马新7系的顶级车型,装备直喷V12发动机的BMW760Li。(李青)

  

  图:宝马新760Li。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