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名车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顶级名车的出场数是衡量一个车展水平高低的重要参数,在本次广州国际车展上,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顶级豪车纷纷登场,其中不少车型还是第一次亮相中国车展。

  法拉利Superamerica 中国处女秀

  顶级跑车法拉利与豪华汽车玛莎拉蒂携手亮相广州车展。此次参展的车型包括第一次亮相中国车展的法拉利Superamerica,2005年在中国发布的新款跑车F430以及612Scaglietti。法拉利Superamerica是第一辆采用了创新型旋转式车篷并结合了电子变色技术的量产汽车,也是世界上最快的敞篷式Berlinetta跑车。该车在全球总共仅有559辆出售。

  

  两款兰博基尼车展现身

  

  我们将在车展上看到世界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的身影,参展方给我们带来兰博基尼GALLARDO等两款车。兰博基尼Gallardo是全球限量发行版,之前总共只生产了500辆。最新款兰博基尼Gallardo采用5.0升V10中置发动机,最大功率365.5Kw,四轮驱动,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要4.2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09公里/小时。(车贵远)

  荷兰世爵首演广州

  

  在广州车展上,世爵———全球最名贵的跑车,将携旗下最经典的车型C8Spyder进行展示,这也是世爵第一次登陆广州。参展车型为C8Spy鄄der2006年款,车身为品蓝色,配以木兰色内室皮革,车头新添加了犹如C8SpyderT的鲨鱼鳃,使车体看起来更具有肌肉感和爆发力,充分表达了世爵的设计灵感。据了解,世爵广州展厅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将完成筹备工作,届时,读者可以更为详尽地了解该车。(车贵远)

  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将在广州车展上揭开其新款带隔板加长版幻影的神秘面纱。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加长了250毫米,加长部分在B柱之后,使得后座的空间更加宽敞、匀称。隔板使用优质皮革和木板贴面手工打制而成。整块透明隔板令后排乘客即可享受到幻影出色的空间感,同时谈话又不被前排司机听到。此外,所设可调节对话窗方便后排乘客在需要时与前排乘客自由交谈。隔板的完美之处还体现在其极具人性化的内置木制贴面餐桌和皮质文件夹存放处。

  宾利欧陆飞驰CFS轿跑

  

  本报讯今年宾利欧陆系列又上市一款新车欧陆飞驰CFS轿跑车,这款售价仅为268万元的轿跑车被视为宾利有史以来最便宜的车。这款轿跑将会在广州车展上登场。据悉,这款车将直击中国年轻的第二代富豪和女性富豪。(车贵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