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集团:立足自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红旗HQ3:王者归来

  

  展区:2B01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大出风头的红旗豪华车HQ3将来到广州车展,作为中国首款自主品牌豪华车,备受世人关注。HQ3由一汽与丰田在第四代Majesta平台上联合开发,配备丰田4.3LV8全

  铝轻量化设计的高性能汽油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这款车将于明年上市,竞争对手瞄准国产奔驰和宝马5系。

  

  图:红旗HQ3。

  

  天津一汽:C1亮相

  

  展区:2B01

  天津一汽展出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代号为C1的新车型,继今年4月份在上海的首次亮相以来,C1就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此次在广东的展出,将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据天津一汽的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将于明年上市。(车贵远)

  

  一汽大众:七款奥迪亮相

  

  展区:A号馆2A04

  一汽大众的参展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奥迪将在其中唱主角,其中7款车属于首次在中国向公众亮相。除了备受瞩目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外,奥迪展台还展出了首次亮相中国的运动极品奥迪RS4,奥迪顶级旗舰产品新奥迪A8L。

  新车:奥迪Q7

  奥迪Q7从明年一季度起,国内消费者可预订。Q7是今年奥迪公司在全球推出的首款SUV。Q73.0TDI在德国的基本价格为48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0万元。

  

  图:奥迪Q7。

  酷车:奥迪RS4

  奥迪RS4搭载一款FSI技术引擎,拥有414bhp的最大输出马力,0到96km/h达成时间4.8秒。(许方华)

  

  图:奥迪RS4。

  大众汽车:新款甲壳虫最受关注

  

  展区:2A馆

  德国大众汽车以“自由我心”为参展主题,展出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和豪华多功能商务车,这是大众汽车品牌近年来首次以全部进口车阵容参加国内大型车展。

  在大众的参展车型中,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尤其引人瞩目。前脸、尾部和侧面显得更富神采、更具灵气。车身有更多色彩可以选择,敞篷车只需13秒即可电动液压开启多层织物顶篷。

  

  图:甲壳虫。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