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CAMRY即将投产 正式命名为凯美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5:28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CAMRY即将投产正式命名为凯美瑞(图)

广州丰田副总经理袁仲荣现场发布新CAMRY的中文名为凯美瑞

广州丰田销售店效果图

明年下线的国产丰田佳美将改名“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如今,全新一代CAMRY即将在广州投产,并正式命名为“凯美瑞”。作为一款源于佳美又高于佳美的全面升级的全新车型, 王者车型的再现,自当有非凡的实力。凯美瑞(新CAMRY),其尊贵大气的动感外型,精致奢华的品位内饰,凝聚尖端科技的人性化配置……从外到内,都是对原CAMRY品质的全面超越和尊贵感的完美升华。据CAMRY开发人员介绍,以高级豪华轿车的标准打造的凯美瑞(新CAMRY), 将是对CAMRY的主流理念的最新演绎,必将超越中国消费者的期盼,对主流豪华轿车重新定义。

  新的升华,新的主流,更国际化的开发理念,需要一个国际化的名称。凯美瑞必能承续CAMRY一贯的荣耀,凭借与生俱来的尊贵血统,卓越品质和革命性的销售渠道,以压倒性的姿态入主市场,必将为中国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者创造新的“汽车生活”传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