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系广州车展背景资料:关于Saab萨博品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0:03  新浪汽车

  Saab萨博在中国市场销售车型介绍

  Saab萨博目前在国内销售有Saab 9-3运动型轿车,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以及Saab 9-5运动型高档行政轿车。

  Saab 9-3运动型轿车

  Saab 9-3运动型轿车遵循“以驾驶者为核心”的设计理念。经典的北欧设计风格,结合飞机制造领域的广博经验 ──以简约美学及实用导向为诉求,以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动力,人车合一的操控感受,以及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的安全理念,务求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够找到一辆最能展现其独特个性的轿车,真切体验人、车、路的直接互动,使驾驶成为一种无上的乐趣。

  Saab 9-3运动型轿车共有两款选择,Vector和Arc。前者着力于体现运动及高科技的感觉;后者则以优雅风格为主旨。

  -Arc在偏重舒适性同时,更显细腻与传统,内部采用天然材料,柔软而做工精良的真皮内饰,镶嵌富细致纹理的胡桃木面板。

  -Vector更是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和银色亚光铝质内饰件,运动感十足,视觉效果一流;运动型跑车真皮座椅在高速过弯时为侧面腰部和大腿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

  延续Saab 9-3系列运动特色,结合敞篷轿车特有的魅力,使得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成为道路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堪称"卓越的美学设计"。楔形车身造型设计,简洁的后端造型,双门跑车的外观,匀称的比例与果断的姿态赋予这辆敞篷车一种强健、运动化的特质。

  -全新开发的软顶敞篷,操作简便,折叠收放更是悄无声息。顶篷关合,即刻化为舒适的双门跑车,而顶篷内衬与内饰采用同色设计,细致入微,彰显豪华本色。而这一切变化,仅仅在短短的20秒内便能全部完成,令人叹为观止。

  -Saab萨博独特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且响应敏捷。Saab 9-3 Convertible Aero款具有210匹马力以及低至2500rpm时300Nm的峰值扭矩,配合精心调校的运动型底盘,辅以先进的ReAxs——后轮随转系统,确保精确转向与极端制动下的车身稳定,让人体验真正的驾驶乐趣。

  -Saab 9-3高档敞篷轿车配备多项先进安全配置,诸如主动防滚保护系统、安全笼、气囊、前后安全带和头枕保护(SAHR 2),并在权威的EuroNCAP中获得五星最高评级,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敞篷轿车。

  Saab 9-5运动型高档行政轿车

  以动力、设计、操控、安全见长的Saab 9-5运动型高档行政轿车自2002年6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仅为中国的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冲击,也为中国新生代精英带来了最具个性魅力的高贵风范和无可比拟的驾驭感受。

  -源自飞机设计灵感,Saab 9-5的驾驶环境别具一格,有如飞机驾驶舱一样。仪表和中控台按钮合理地布置在弧线型的仪表板上,清晰可见,触手可及。独特的驾驶环境助你在行车途中时刻集中注意力,观察复杂多变的路面情况。

  -Saab 9-5配备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一款属于低涡轮增压设计,在发动机转速1,800转/分钟时,能提供最大的 280Nm扭矩。高性能的9-5 Aero款更配备车系中最顶级的高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0匹马力并且能在发动机低至1,900转/分钟时,就爆发惊人的350Nm扭矩。如果借助手动变速功能,更能输出最高370Nm扭矩,持续时间可长达20秒。个中感受,在你第一次超车后就能体会。

  -驾驶Saab 9-5是一种独特的感受。不同于任何车,除了宽大的内部空间与乘坐舒适性外,Saab 9-5能给予驾驶者更多驾驶的乐趣。它的底盘系统和刹车系统,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和操控的完美平衡。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提升了行车稳定性。除此之外,包括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在内的各类电子系统,进一步为行车稳定性提供了全面的支持。总之,安全地体验驾驶的乐趣是Saab的理念所在,也是不同于他人的独特之处。

  -Saab萨博工程师根据6000个交通事故案例设计出了Saab9-5更具实用性的安全车体。也正因为这种近乎苛刻的设计流程,使得Saab 9-5于2003年在瑞典保险公司Folksam进行的全球汽车事故调查中被评为“瑞典最安全的汽车”——比平均汽车碰撞安全水平高出43%。而欧洲最权威的汽车安全评级机构Euro NCAP也给予Saab 9-5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