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顶着摩托车撞上另外两车 摩托车手被夹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9:13  信息时报
公交车顶着摩托车撞上另外两车摩托车手被夹死

死者赵某和摩托车被夹在两部公交车之间,都已面目全非。杜翠 摄

  时报讯(记者 杨绍滨) 昨日上午12时许,天河客运站公交站场5号车道上,一辆公交车落客后进站,顶着一摩托手前进10多米后撞向前方两部公交车,摩托车手夹在中间当场死亡。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肇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摩托手夹死在2公交车之间

  记者12时40分赶到现场时,交警封锁现场后正在勘验。肇事的是一辆252路公交车由于剧烈的碰撞,车头凹陷有零部件脱落,前方挡风玻璃破裂,喇叭一直响着;前面两部126路车车头车尾也都被撞得支离破碎。3部公交车上都没有人。死者赵某与侧翻的摩托车一起夹在252路和126路公交车之间。赵某身穿蓝衫麻裤黑鞋黑袜,脑袋完全撞扁,死相极其恐怖。

  自称是赵某老乡的男子王军正在现场和交警交涉。三汽公司安全员也及时到现场协助调查。13时20分许,交通拯救车辆将赵某的尸体运走。

  公交车顶着摩托向前冲

  天河客运站门前有大量以换零钱、打电话、搭客谋生的人,其中很多人目击了赵某惨死的过程。据他们介绍,赵某当时正在黄线以外的道路上候客,并没有违规进入车道。252路公交车在离赵某30米外的路旁落完客后突然启动,速度极快,不少行人吓得往两边逃散。公交车在右转进站时,撞到了赵某的摩托车,赵某当时没来得及下车,就连人带车被顶着走。期间,赵某不断打手势叫司机停车,但司机根本没有注意到前面顶着人,丝毫没有减速,直到撞上前面的126路公交车才停下车。目击者表示,赵某被252路公交车顶着前进了有十多米。

  据介绍,肇事司机见撞死人后吓得脸色苍白,马上下车打电话,警察赶到后将他带走。对于目击者的说法,事故处理现场的三汽公司安全员没有发表看法。

  老乡称死者妻有8月身孕

  众目击者一致肯定赵某是一名搭客仔,在此地已有一段时间,昨天就是在候客时遭遇不幸。其老乡王军表示只知道赵某和自己合伙收购废铝丝等金属废品,并不知道他在外面搭客。

  据王军介绍,他和赵某都是重庆人,来广州已经四五年,两人一起租住在离天河客运站不远的长湴村,在那里收购废金属卖往东莞等地。摩托车是赵某从大沙头一个二手市场买的。赵某今年22岁,家中有父母、伯父等亲属,妻子有8个月身孕,于几月前回到重庆老家。王军称已经将赵某死亡的消息通知了其家属。

  警察勘查时曾从赵某尸身上搜出一叠百元大钞,对此王军表示,此前赵某在达道路看中了一款手表,昨天带着这么多钱就是想去买下这款手表,出事前赵某还到天河客运站打听托运货物的消息,准备托运一批废金属去东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