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江南传奇1.5L湘潭下线 售价在6万元以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8:14 潇湘晨报

江南传奇1.5L湘潭下线售价在6万元以下(图)

江南传奇

  本报讯 昨日,江南汽车全新经济型两厢半轿车“江南传奇1.5L”在湘潭正式下线,预计下个月将正式上市,其售价将在6万元以下。

  江南传奇1.5L轿车由江南汽车组织国内外资深设计专家通力合作设计完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江南汽车董事长李胥兵表示,江南传奇1.5L是江南汽车以全新的品质保证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从2004年开始进行开发,其诞生历经了两
年时间,通过造型、工程设计、样车、试验、试生产等一个完整的过程,才终于正式批量下线。

  江南传奇配备1.5L处于黄金排量层次的

发动机,由
江南汽车
自行研发生产。其发动机功率达到69KW/6000,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1升,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低、噪声小等特点。经过与江南传奇整车精心匹配与反复试验调校,尾气排放已经提前满足欧Ⅲ标准。

  在外形设计上江南传奇1.5L也堪称佳作。其整车造型流畅舒展、简洁大方,浑然一体且动感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700mm×1410mm,整车轴距达2540mm,在同级车中是很大的数值。即使身高1.8米的驾驶员,操控方向盘也完全能游刃有余。不仅如此,其后排座位空间及行李箱空间也比较大。(记者龚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