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驻穗领事馆举办商业移民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04:47  深圳商报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将于11月22日举办“澳大利亚商业移民开放日”,旨在让有意移民澳大利亚的成功商业人士对澳大利亚移民事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届时澳大利亚移民部官员、各州(领地)政府移民部及经贸部官员,以及许多投资理财专家也将出席此次活动,并做专题介绍。

  应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新家园顾问公司将安排专车专程组织广大商业人士前往广州参会,与澳大利亚移民部及各州政府官员亲密接触,了解一切有关移民及澳大利亚投资发展等方面的事宜。此次活动将由新家园公司澳大利亚注册移民律师WilliamMartinMiller先生陪同前往。

  澳大利亚的移民法规要求从事移民事务的移民机构必须在澳大利亚移民代理注册管理委员会(MARA)登记注册。新家园顾问公司一直严格遵守澳大利亚移民代理法规中各项非常严厉甚至几近苛刻的要求,熟知澳大利亚移民法,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更不忘对客户个案严格评估和把关,现有客户全部顺利获得签证,深得澳大利亚移民部的推崇,在行业内树立了高标准的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