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出台新促销方案 加入美国车市新一轮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8:40  新华网

  新华网 华盛顿11月16日专电 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福特汽车公司16日推出打折促销方案,成为继通用公司后第二个加入美国新一轮“价格战”的汽车商。

  这项名为“简单计划”的促销方案通过打折加上现金返还的形式进行。2005款和2006款的福特、林肯、Mercury等多款车型均包括在本次促销活动中,折扣幅度达数千美元。2006款的福特Escape多用途车在降价891美元的基础上再返还2500美元现金;2006款林肯Navigator的折扣幅度为6428美元。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也首次加入折扣促销活动,折扣幅度为1411美元。

  在此之前,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公司刚刚宣布了其最新的促销计划,针对2005年和2006年部分轿车和轻型卡车,折扣幅度从数百美元到4500美元不等。

  而在今年夏季美国各汽车厂家大打“员工价促销”折扣牌之后,通用和福特曾经宣布不再进行这种成本巨大且降低品牌价值的折扣促销活动。但随着10月份销售业绩直线下滑,它们最终还是打出了“年底打折促销牌”。

  而就在同一天,福特公司还宣布,由于若干质量问题召回22.1万辆福特旗下不同品牌车辆。这一消息令其股价下跌3%。(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