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MPV岁末上演全情酬宾 购车即送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5: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面对年底汽车市场销售黄金期的到来,新一轮销售战役即将打响。华晨金杯早在10月份就一马当先,拉开了全线产品的黄金营销大阵容。

  源自丰田血统的阁瑞斯MPV,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内部空间和最安全的车身结构,原型产品是整个亚洲销量最大的一型MPV。引领潮流的气势,时尚雅质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豪华的装备……这些与生俱来的竞争优势,注定了阁瑞斯MPV将会成为市场中倍受瞩目的新星。阁瑞斯MPV自然不负众望,不仅在技术和标准上达到了MPV国际标准水平,更当仁不让的成为了2005中国(深圳)车市总评榜的“年度中国最具潜力MPV”。

  借助良好的市场反响,阁瑞斯MPV在年底适时发起回馈用户的系列大行动,在今年10月强势推出了“全线产品升级配置不加价”。在原价的基础上,加装ABS+EBD等装置,并配以金属漆和前后独立空调。使其拥有更完善的技术配置,加上11.98万至23.98万元的惊喜低价,使阁瑞斯再创MPV市场性价比的新巅峰,各地的销售业绩也是节节上升。

  就在“10月升级”热度未减之时,阁瑞斯不忘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再次率先掀起岁末酬宾的高潮,推出了“冬季有约,金杯油礼”的促销让利活动。在活动中,为表达阁瑞斯对广大用户的层层关爱,设置了“礼上有礼”的重重惊喜大礼。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消费者凡是购买任一款阁瑞斯MPV,都可以立即获得2000元加油卡。同时可以参加阁瑞斯大抽奖活动,更拥有百分百机会获得名牌商务大礼。阁瑞斯此次大礼的设置处处从消费者的需要出发,分为一、二、三、四等奖,分别为4999元至1999元价值不等的名牌商务奖品:台式电脑、PDA、数码相机及时尚手机。未抽中前三个奖项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获得四等奖奖品。礼外再送礼加上百分百的大奖的机会,这无疑体现了阁瑞斯真心诚意的回报用户之意,也让众多阁瑞斯MPV的消费者又一次实实在在惊喜了一把!

  阁瑞斯MPV本身的强大的竞争优势和不断创新进取的产品精神,加上全情全意的市场营销,也必将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越来越强大的品牌形象,创造辉煌业绩指日可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