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赞助德国年轻时装设计师中国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07  新浪汽车
宝马集团赞助德国年轻时装设计师中国首演

宝马集团赞助德国年轻时装设计师中国首演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两个来自德国的时装品牌“Thatchers” 和 “rechenberg”在德国驻华大使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者,宝马集团积极将德国的时尚文化介绍到中国,让更多的德国年轻人走入中国、了解中国,同时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德国时尚的生动与优雅。

  作为“Thatchers”品牌的创始人—Thomas Mrozek 和Ralf Hensellek首次将他们的作品带到中国。该品牌于1995年在柏林创立,简洁、流畅的剪裁充分表现了新一代德国年轻人的创造力,作品传递出对生活的热情,并感染着现场的每位来宾。

  “rechenberg” 的设计师凯瑟琳(Kathrin von Rechengerh)早在2000年就来到中国。在05/06秋冬系列“香芸纱”作品中,凯瑟琳带来了新的设计元素—将中国传统的服装工艺融入了她的风格中,设计出带丝绵衬的上衣。高雅、轻盈的香芸纱服装为初冬的夜晚带来丝丝暖意。

  宝马集团一贯积极支持那些能够促进不同文化间交流,使每个国家的不同文化价值得以体现的文化活动。在中国,宝马集中支持来自现代艺术、戏剧和音乐等领域的年轻而有才华和潜质的青年。2005年,宝马集团资助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参加了柏林的青年·古典·欧洲夏季音乐节。此外,宝马还赞助了曾在德国和瑞士学习舞台管理的中国青年导演曹克非女士在北京演出“终点站-北京”。在美术领域,宝马集团曾支持在北京、上海及广州举办的著名德国电影导演维姆·文德斯的摄影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