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路虎揽胜运动版重装上阵专题 > 正文

越野王族的公路SUV路虎揽胜运动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08:45 潇湘晨报

  作为路虎的全新系列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这个路虎家族的新成员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

  车展上将带来的揽胜运动版不仅拥有令人信服的杰出公路行驶性能与时尚设计,同时又完全继承了路虎完美的越野性能和纯正血统,满足了追求速度又希望享受越野感觉的客户的所有需求。

  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一台源自捷豹发动机而改良的4.4升自然进气32气门四凸轮V8发动机,能够在5500rpm时实现220kW的功率,同时可在4000rpm时轻松地输出425Nm的强大扭矩。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凸轮轴系统,能够根据驾驶动作而自动控制气门的定时。通过先进的ZF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向全部四个车轮随时随地传送动力与扭矩,确保了平稳流畅的换挡操作和超一流的油门响应。它提供CommandShift手动换挡模式,为换挡操作带来更强的运动感。

  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路虎传统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而且座舱比通常概念的SUV更舒适。凭借整体性的精良工艺、无与伦比的丰富功能和完美的驾驶体验,全新揽胜运动版对目前驾驶豪华轿车以及更具运动型SUV的人们将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