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大师杯总决赛再临上海 奔驰三叉星徽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6:38  新浪汽车
ATP大师杯总决赛再临上海奔驰三叉星徽耀中国

奔驰全新S350和40辆E240轿车图片

奔驰全新S350和40辆E240轿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 11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同时宣布将为今年的网球大师杯提供7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作为官方用车,其中包括30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350和40辆E240轿车。除此之外,所有赛事用车的驾驶员也经过梅赛德斯-奔驰的统一培训,以便能为赛事提供更安全、周到的服务。

  赞助网球大师杯这样的顶级赛事,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良传统,梅赛德斯-奔驰同ATP的合作要追溯到1996年。这一年梅赛德斯-奔驰与ATP正式签署了赞助ATP系列赛事的赞助商合同。此后,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定位推动之下,每年都有超过9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成为ATP系列赛事的官方用车。可以说,以高品质和不断创新而享誉全球的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成为网球场上不可或缺的角色。而据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不久前刚刚同ATP签订了新的赞助协议,将合作期限延长至2008年底,奔驰与ATP共同演绎的精彩仍将继续。

  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承诺的推动之下,2002年,网球大师杯总决赛首次移师中国,这对于加深中国公众对网球大师杯的了解以及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无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历史更有着惊人的巧合,今年奔驰赞助的车型包括30辆10月份才正式登陆中国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级轿车,而2002年网球大师杯总决赛所使用的官方用车,正是当年全球首发并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轿车。这似乎也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网球大师杯的重视程度及巨大投入。

  事实上,作为豪华车市场的王者,S级轿车同“王者定位”的网球大师杯总决赛显得更为契合。据统计,梅赛德斯-奔驰中国1-9月份的销量已经超过11,0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其中S级轿车占整体销量的50%,增长幅度也超过20%。至于全新S级轿车,自从9月底宣布接受预定到10月中旬正式上市以来,其销售数字的增长更是非常迅速,显得势不可挡。

  可以预见,梅赛德斯-奔驰全新旗舰车型的鼎立支持,必将为此次网球大师杯为网球大师杯的组织方、参赛明星等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同时也为赛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