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5:54  中国汽车报

  国际汽车工业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使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的重要生产基地。为选拔行业精英、树立行业典范,加快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促进民族工业健康成长。中国汽车报社继成功举办2003、2004年“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后,即日起 全面启动“2005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工作。

  本次活动广泛综合了众多业内专家学者和生产厂商的意见,使评选标准更加严谨、科学,贴近市场。在保持了历届“百佳”优势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大胆创新,根据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分类及特点,设定了10个组别的十佳,即将“百佳”分为“十佳系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十佳汽车发动机零部件供应商、十佳汽车底盘零部件供应商、十佳汽车车身零部件供应商、十佳汽车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十佳汽车通用件供应商、十佳汽车零部件民营企业、十佳汽车零部件合资企业、十佳汽车零部件出口创汇企业、十大汽车零部件行业风云人物”。这十个组别的十佳企业,共同组成“2005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强大阵容。

  评选将参照申报企业提供的各项综合指标,结合整车厂家的意见及评委会暗访调查结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评企业进行全面考评。评选委员会成员将由业内专家学者、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整车生产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汽车报社领导等业内各界权威人士构成。

  评选经过报名、初评、复评等几大环节,于12月底揭晓百佳企业名单。获奖企业将获得由本报颁发的各组别全国十佳的荣誉证书。

  报名时间从即日开始,相关细则详见附件。

  欢迎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踊跃报名参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