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级经销商今天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05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活动将在珠江帝景苑举行颁奖典礼,60家优秀汽车经销商将分别获得五星级、四星级和三星级的光荣称号。

  本次星级经销商认证活动历时近半年,以重视考量经销商售后服务水平,重视消费者全程参与为最大特色,通过厂家推荐、评委暗访、车主电话调查、读者投票等方式,对汽车经销商的软硬件进行全方位的考核。为了保证评选的公正性,评委由厂方负责人、消费者代表、业内专家和媒体记者等组成,每一家入围经销商都经历了重重考验。

  本次颁奖典礼设在珠江帝景苑,也暗合了盛会“高雅、星级”的宗旨。曾成为美国商务代表团在穗唯一地产考察项目的珠江帝景苑,地处城市绿化生态轴线的核心区域,左连11万平方米中轴线广场———赤岗塔广场、观光塔,右邻广交会新址———琶洲会展中心,与CBD珠江新城中央广场、海心沙市民广场隔江相望,三面环水,景观生态极为优越,是一个配套成熟完善而且高雅艺术活动长盛不衰的社区。(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