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正式引进混合动力车普锐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4:45  北京日报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取得了中国进口混合动力车的正式认证,引进了30辆在日本生产的PRIUS普锐斯。这是在今年10月1日实施国家认证制度后正式引进中国的第一批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为了积极应对去年6月政府公布的新汽车产业政策中“积极推进环保汽车的引进”的意向,在讨论了各种方案和对策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后,决定引进TOYOTA油电混合动力PRIUS普锐斯,该车型已经在日本、美国、欧洲等地累计销量超过40万辆,从各方面获得了较高评价。首次引进的这30辆车中,有27辆车已经在北京正式注册完毕,剩下3辆准备在其它城市进行注册。

  本次引进的30辆车由中国国内丰田相关公司所有,将被用于各种展会和试乘会以及宣传推广活动,以便使广大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了解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状况。

  另据了解,PRIUS普锐斯预计年内将在丰田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合资的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投产。同时今年年内还将发布车辆概况、价格和产量等信息。温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