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E280本月生产年内上市售价不超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0:07  城市快报

  城市快报(记者吕涛) 年关将至,国内汽车生产厂家准备年终盘点的同时,新车开发工作也加快了速度。国家发改委近日公布了第109批新车目录公告,此次共有31款新乘用车获准上市。业界关注已久的北京奔驰E280、东风标致206等车型终于出现在目录中。

  按照北京奔驰的计划,第一批最新款式奔驰E280轿车将在本月生产,并于12月上市。据悉,即将国产的奔驰E280是今年刚刚在欧洲上市的新车型,其排量为3.0L,新车的综合动力输出水准已接近旧款的E320。由于E280在国内没有进口车销售,国产后其直接的竞争对手为宝马530,宝马530的市场售价为60万元,预计国产奔驰E280售价不会超过65万元。国产奔驰上市后,国产豪华车将迎来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群雄并起的局面。除了国产奔驰外,东风标致206进入目录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目光。发改委目录公告显示,即将国产的标致206产品型号为DC7166,这表明1.6L排量的206将首先上市。吉利汽车是此批新车目录中上车型最多的公司,共有8款吉利、3款豪情、3款美日,共计14款新车,排量涵盖了1.0--1.6L。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