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三分之二的生活(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座驾

图为:范文芳惊艳超级车模秀。

图为:范文芳性感的一面更迷人。

  在出租车上做采访别有一番风味,其实对于一年三分之二时间在交通工具上度过的“范龙女”来说,现在俨然更希望观众用欣赏的眼光去欣赏她自己在演艺上制造的神话。

  A:我觉得你生活的三分之二都是在座驾上度过!

  范:怎么讲啊?

  A:当然了,座驾本来就是一种交通工具啊,可是对你来讲,这种方式已经不生活了,成了工作。

  范:还好了,也就是宣传期的时候比较容易出差。

  A:你可以坐船或者火车啊,在游艇上度过你的假期也不错……

  范:火车好像好久没坐过了,在国外的时候是会坐,但也不是为了工作,都是特意去享受的。

  A:那出海呢?

  范:很奇怪,我不就太喜欢坐船,可能是因为那种节奏太慢了吧……

  A:你喜欢快的?这个是一个看似小龙女的风格吗?

  范:如果开车就喜欢高的,因为看起来视线比较宽。

  A:就像上海,如果堵车,开跑车会被围困,这个状况我可经常遇到过。

  范:是啊,是啊……而且我开车还有自己的“3 S”原则呢!

  A:啊,看来你挺激动,说来听听。

  范:就是“Save 、Show 、Sound。”

  A:那岂不是永远不开快车的代表人物,那怎么叫快……

  范:我想我说的应该是有动感吧。

  A:那你看今天你的这个搭档怎么样?

  范:外形很还是挺靓的,而且是新款车,好像也就比较吸引我,我刚才看你们开来的时候是两部,你们应该更有发言权的吧。

  A:这个……我们好像反串采访哦。车还是很有期待价值的,因为至少到现在它的价格还是个谜,估计这期出刊以后就会知道喽,而且刚刚我们停在上海科技馆停车场的时候有很多人问我这是什么车呢。

  范:福特的车标我是认识的,呵呵。

  A:其实我们借两部Focus是有用意的,因为你穿着D&G的紫红色礼服把你正正地放在两部车中间,很像一个戴光环的女神,我的理解是一下子成熟了。

  范:真的吗,这个形容很特别哦!

  A:对啊,心乎相连的慈善晚会晚会你不是也在参与嘛,叫“援助女神”也行啊。

  范:难怪你们的服装都借得那么礼服。

  A:当然了!都是经过被你称作“阿母”的家伙帮我们亲自挑选的。

  范:哦……哈哈……对啊,David Gan就是很像我妈的,因为他不仅是我的形象,而且对我的衣食住行各个细节都非常细心,所以这样叫我觉得很亲切。

  A:嗯……精灵可爱,这样形容你够贴切吧?就算龙女变身成女神也同样招人喜欢。

  范:哈哈,真是开心,虽然我们是在出租车上做访问!

 (特邀摄影师 KK FONG 文 邢丽 服装造型 萌萌 于玮妮 化妆造型 Rich 服装提供 上海连卡佛) (网络整理编辑 张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