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三分之二的生活(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座驾

图为:新加坡影视明星范文芳与豪车写真照。

图为:香车美女图。

  她就披着一件浴袍出来,跟着《座驾》的编辑出来“混”,采访一件浴袍、出租车上一件浴袍、换装直接脱一件浴袍,太强了!她就是觉得这样方便,而且舒服,这算不算是很有经验的艺人?

  A:说到这里,你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吗?比如因为你演了新加坡版的《神雕侠侣》就一直把你当作“小龙女”。

  范:我觉得作为演员,每个角色都是在不断地突破,如果因为自己演了小龙女,大家都接受了,这是很好的事儿,如果介意,只能是演员对自己的演技没有信心。

  A:哦……看来你还是喜欢突破自己的,其实我觉得这样也好,以后提起你的名字还加很多定语,比如:小龙女、小玉女……什么的……

  A:刚才忘了问你,你怎么穿着酒店的浴袍就跑出来了?

  范:哦……就是为了拍摄,要换衣服,穿、脱的很麻烦,所以就裹一个这个出来。

  A:哈……给你颁个《座驾》最有创意封面女郎奖!这回可真成了“小浴女”啦。

  范:哈哈……谢谢。

  她现在以拍戏为主,结束上海之行就要回新加坡拍摄一部时装戏,说到四年前的专辑《没有问题》已经老掉牙了,其实她也知道歌迷很期待她的单曲,但是她把重点还是放在了自己的爱好上。

  A:我最早了解你的时候是在看你跟关礼杰演的《生命火花》,然后哭得一踏糊涂,尤其是最后一幕,你丢下关礼杰从火车站离开的那一幕,感人死了,记得吗?

  范:啊……好像有点儿想不起来了,你太厉害了,那是我刚出道的时候拍的戏,很少有人记得。

    A:没办法,谁让我也是你的“范丝”呢!

  范:是啊……你还真的有做很多功课耶……

  A:那你还记得自己的第一部吧,处女作?

  范:应该是尔东升导演的《真心话》吧……

  A:在问我吗,哈哈……放你一马,回答正确!

  范:因为那部戏对我来讲蛮重要的,至少我懂得怎样演戏了。

  A:对了,前一段你的《西域武士2》我也看了,里面的形象很中国,你就像个中国娃娃。

  范:还好,我也很喜欢,但是成龙大哥是很严厉的,所以我们都比较怕他,但是他很细心!

  A:嗯……你是我听到的第N个夸他的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