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感受完美”扩张“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北京晚报

  对于很多平时鲜有机会亲自驾驭宝马的人来说,每年一次的宝马“感受完美”试驾会是他们与自己的“梦想之车”最近距离接触的一次机会。而上周在京进行的宝马“感受完美”试驾会又因为新7系和全新3系的加入而显得更加盛大。

  这已是宝马连续第5年举办大规模的试车活动。2001年该活动第一次举办便受到广泛认可,迄今已有4万多人参与其中。“感受完美”试驾活动由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与以往相同的是,这次试驾活动仍是由BMW、MINI和BMW摩托车乃至宝马自行车组成全车系的强大阵容;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再一次扩大了“版图”。整个试驾会分为两个阶段,前一阶段已经在南京、无锡、苏州、温州、哈尔滨、大连以及沈阳举行。而第二阶段在途径上海、厦门、福州、成都、北京和深圳分站后,最终将在广州收尾。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