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全新奥迪首次亮相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北京晚报

  在下周将要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奥迪将与一汽大众联合展出13款进口和国产奥迪,其中7款属于首次在中国向公众亮相,而奥迪Q7和奥迪RS4又是这7款车中的明星。

  目前已知的是,奥迪在这次广州车展上除了展出备受瞩目的运动型多功能车奥迪Q7外,运动极品奥迪RS4也是首次亮相中国。

  作为奥迪历史上第一款SUV,奥迪Q7的推出标志着奥迪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奥迪Q7为高档用户群中的越野车爱好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它能满足客户在日常驾驶中的舒适性和在野外驾驶中的安全性和动力性的双重要求。

  奥迪运动极品RS4则拥有独特的气质和个性,这些独特之处包括第一次引入量产车的高转速发动机概念,这款V8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420匹马力的功率,最高转速达每分钟8250转。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