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拉来“老虎”伍兹中外高球天王同场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北京晚报

  世界高尔夫传奇人物泰格·伍兹上周现身上海。作为别克品牌的全球代言人,“老虎”此行是应上海通用汽车邀请,与别克品牌中国代言人、中国顶尖高尔夫选手张连伟一起参加由上海通用汽车赞助的高尔夫“汇丰冠军赛”的。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通过举办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赞助HSBC冠军赛以及中外高尔夫巨星联袂与别克车主欢聚,将再次提升别克“心静思远,志在千里”的品牌形象,更好地向用户和消费者传递别克积极进取的品牌内涵。

  泰格·伍兹是当今体坛传奇式人物,在不到23岁的时候就已经站在高尔夫运动的金字塔尖,成为世界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作为别克品牌全球代言人,泰格·伍兹表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能得到著名汽车品牌别克的鼎力支持,这对两者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仅可以更好地促进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而且会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的影响力。

  “汇丰冠军赛”是亚洲高尔夫顶级赛事,上海通用的别克GL8陆尊和别克君威将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定用车。此外,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向在比赛中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赠送一辆别克荣御旗舰。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