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文芳:三分之二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6:38  座驾

图为:新加坡影视明星范文芳。

图为:模特出身的范文芳身材是没得说。

图为:昔日的“小龙女”今日星光灿烂。

  与交通工具对话是范文芳的强项,因为这个精灵的小龙女一年当中三分之二的生活都是在路上度过,发通告,新加坡、香港,飞来飞去……当然大部分是搭飞机的。在上海的浦东,大路空旷,偶尔让她跟汽车亲密接触一下,你就会发现这个女人的神态:俨然女神,当然还有她很会说话的身体。

  也就奇怪了,只要是在任何活动的现场出现,她总是台上人气最旺的,身材瘦小的一个新加坡小龙女不仅让全场的名流把目光定格,而且也会很容易把现场初秋的正常温度推到三九,了不得!

  A:你来上海做什么,害得我们封面组移师上海给你拍封面,知道不,服装编辑为了这次拍摄给你借了将近40套衣服。

  范:啊……我,这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A:没有了……跟你开个玩笑。

  范:还好,吓我一跳。这次是因为拍封面,加上参加活动,他们请了6位女艺人做形象代言,比如李冰冰、杨采妮、钟丽缇、金素妍和Tiara Jacquelina,当然还有我!

  A:我觉得在见你之前和之后基本上给我的印象是一致的,看来诸位媒体同仁对你的形容都很厚待!

  范:嗯,基本上差不多吧,因为本来自己还好吧,没有什么太多的绯闻。

  A:那……跟他(李铭顺)算不算啊,呵呵,我刚刚可是看过他喽!

  范:哦,我们这次不是一起来的。

  A:那你怎么形容你们的关系呢?

  范:嗯……怎么形容:就算是“好朋友”吧。

  A:那就是男女朋友了?

  范:当然了!

  A:不好意思,我不八卦,但是喜欢“打破砂锅”,对了……这个词好像新加坡不太会有吧?

  范:嗯……我好像很少会用,是?

  A:其实对你来讲就是变相的八卦,可是你这个小龙女也没什么绯闻,最多就是你和李铭顺住个楼上楼下的。真是让我郁闷:(

  范:哈哈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