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总评榜打榜群英谱(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1:44  重庆商报

  年度风云SUV打榜群英

  E001 长城·哈弗CUV

  打榜理由:

  哈弗CUV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的优点,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大,并拥有越野底盘、精致的工艺及整车安全性。自上市以来,哈弗CUV月平均增幅在40%以上。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哈弗CUV成为了今年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E002 郑州日产·帕拉丁

  打榜理由:

  帕拉丁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新技术,不仅增强了输出功率,而且节能,帕拉丁也因此成为最省油的SUV,油耗水平与同排量轿车相当。自2003年2月上市以来,当年即完成销售1万余量,在同期同档次投放市场的SUV中市场占有率达到45%。

  E003 长丰汽车·猎豹奇兵

  打榜理由:

  猎豹奇兵是长丰继承了猎豹品牌的血脉以及三菱技术,具有纯正越野血统,完全针对中国国情和市场特点需要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将驾乘舒适性与经济实用性的和谐发挥到极至,性价比极高,深得目标市场的喜爱。

  E004 长丰汽车·猎豹飞腾

  打榜理由:

  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其鲜明的个性和优异的性价比,对于追求个性、懂得生活的城市时尚一族极具诱惑。05款飞腾秉承了帕杰罗的优良血统,外形更时尚,特别适合于改装,节能显著,百公里耗油仅为6.41升,并且排放达到了欧Ⅲ标准。

  E005 长丰汽车·帕杰罗V77

  打榜理由:

  V77拥有极其出色的越野性能,3.8升24阀V6 SOHC发动机将动力发挥到极至,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可靠,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KW。方便的超选四轮驱动模式,可以让驾驶者根据需要选择公路动力、倒车及越野牵引力。

  E006 华泰汽车·特拉卡

  打榜理由:

  时尚威猛的外形、与轿车相当的舒适性、高档的配置和良好的越野通过性,使特拉卡受到市场青睐。尤其是2.5L和2.9升两种排量,更是持续热销。2.9升CRDI采用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比起同等排量的汽油车,油耗仅为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的三分之二。

  E007 江铃汽车·陆风X6

  打榜理由:

  今年上半年,陆风汽车以同比80%的增幅,在国内中档SUV品牌市场占名列前三甲。陆风X6是陆风家族的旗舰产品,自今年4月底上市以来,一直热卖不断.。其动感的外形、操控自如的驾驶感受,进一步实现了“越野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越野迷的热烈追捧,树立了国内中档SUV的标杆。

  E008 东风本田·CR-V

  打榜理由:

  自1995年上市以来,CR-V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截至今年9月,东风本田CR-V已经实现了20839辆的销量,今年3万辆的销售目标基本没有问题。今年1-10月,CR-V在全国中高档suv销量排名中一直保持第一。凭借良好的口碑和性能,CR-V目前在重庆每月的销量为30辆左右。

  E009 北京现代·途胜

  打榜理由:

  2005年6月16日上市的途胜,几乎集中了一款革命性高级SUV车所具有的一切元素:动感时尚、安全实用、宽敞舒适、全能四驱、配置豪华的特性,不仅获得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推崇,更打造了中国中高级SUV市场的新标杆。

  年度风云MPV打榜群英

  F001 江淮汽车·瑞风MPV

  打榜理由:

  今年以来,江淮瑞风在商务车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引领行业发展。据统计,今年前七个月,全国MPV的销售与去年同比增长14.5%,而江淮瑞风前七个月累计销售比去年同比增长17%之多,超过整个MPV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

  F002 华晨汽车·金杯阁瑞斯

  打榜理由:

  今年上半年,华晨金杯重拳出击,一举将轿车型MPV的价格下探到12万之下。创出了高级轿车型MPV的价格新低。用国产价格打造国际标准的轿车型MPV,是华晨金杯采取走高端路线、终端价格战略的具体体现。以11万多元的价格,推出采用轿车底盘的国际标准的MPV,毫无疑问,将对整个MPV市场,产生爆炸式的影响。

  F003 上海通用·别克GL8

  打榜理由:

  别克GL8自1999年12月下线以来,一直是国内中高档商务车的标杆。上海通用今年在GL8销售势头不错的情况下,又及时推出了GL8陆尊和2.5升GL8 等多款新车,它们的上市不仅让GL8车系得到了更新和完善,同时也再次树立了中高档商务车新标准。记者 曹海波

  F004 广州本田·奥德赛

  打榜理由:

  新款奥德赛自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其偏向轿车化方向的整体改型得到了市场的迅速认可,今年在重庆,奥德赛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其每个月在重庆地区的销量大约在20辆左右,在中高档MPV里面一直都算销量在前3名内的车型。

  F005 海南马自达·普利马

  打榜理由:

  普利马一句“5座+2座 工作加生活”的广告口号令家庭用MPV市场成为了MPV轿车当中的一个细分市场,同时也开创了自己连续多年的稳定销售纪录,目前该车正在做大幅度促销,不少重庆消费者正跃跃欲试准备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对普利马的支持。

  年度风云商用车打榜群英

  G001 北汽福田·奥铃捷运轻卡

  打榜理由:

  福田汽车在今年3月份携中、日、德技术推出奥铃捷运轻卡。奥铃捷运既具有日本产品精细化的特征,更具有欧美产品技术领先性的特征,而且奥铃捷运系列产品是在日本五十铃技术平台上与德国奔驰公司合作,融汇了欧洲技术特点,动力系统均采用了增压中冷柴油机系列、欧洲技术的Phaser发动机等,从而改善了燃烧性能,使发动机性能与燃料经济性得到很大的提高。

  G002 长安汽车·长安星韵倾情版

  打榜理由:

  长安星韵倾情版由长安汽车集团于今年9月初推出。这是一款最具造型震撼力的低端凸头车:长安集团在对微客用户的市场调研中发现,星韵与运动款均是用户最喜爱的车,但由于星韵一直走中高端路线,近两年内形象一直高高在上,这次的产品线下拉,具有强烈的震撼效果:月销量几近翻番。

  G003上汽通用五菱·五菱之光

  打榜理由:

  据称今年重庆销售的五菱车极可能在去年基础上翻番,突破3000辆大关。而从全国来看,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主力军,五菱之光今年1-9月就实现销售近23万辆,市场占有率也超过了30%,这两个指标都超过了去年全年水平。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