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全面调整价格体系 为海尚305让出价格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10: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11月11日,上海华普汽车进行了全车系价格调整,降幅接近万元。业内普遍认为,此举是在为即将登场的海尚305定价挪位,以对付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比亚迪F3

  据了解,本次价格调整涉及海域303、海域205、海迅205等多款车型,同时特别推出的海域303周年定价为65888元。经过价格全线调整后,海域303标准版定价为59999元,海域205标准版定价50000元、豪华版定价53999元,运动激情的海迅205定价59999元。

  对于此次降价,业内人士分析,降价是为上市在即的海尚305开路让出价格空间。据推测,海尚305的价格将在7万元出头,剑指F3、自由舰等目前市场表现良好的国产中级车。(见习记者 黎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