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报业集团推出首届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9:49  深圳特区报

  深圳报业集团与厂商车商联合推出首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

  深圳将上演车展大戏

  2006年中国第一个大型车展——首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近获批准,将于2006年1月6日至8日期间举行。

  首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由《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和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共同主办。作为深圳规格最高、参展车型最多、人气最旺的一次车展,本次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首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将作为2006年深圳最吸引人的展览,在这里获得最佳的展示效果。

  深圳毗邻香港,人均GDP和人均收入在我国大中城市中位列榜首,人均汽车消费能力同样位居国内榜首,有“中国车市的晴雨表”之称。2004年,深圳3S/4S店新增30多家,总数超过100家,全国排名前三;深圳4家经销商获得“全国50佳经销商”称号;一批经销商夺得了全国销量冠军;深圳的汽车保有量近90万辆。预计未来3-4年,深圳二手车交易量可达到8万-10万辆。同时,深圳在汽车电子领域具有很好的产业优势,现已在全国独占鳌头,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电子产业基地之一。所以,拥有众多成熟的车迷和汽车消费群体、立足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的首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潜力巨大,生机无限。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展现品牌汽车的历史文化底蕴,演绎汽车品牌背后的世界民族风情”为主题,在各展台背景上充分展示各汽车制造厂家的品牌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围绕大会主题,首届中国(深圳)汽车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在展会期间,将隆重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讲述世界汽车品牌背后的文化故事、中国汽车经销商企业文化经典集萃、“飞扬汽车·我的梦想”未来汽车设想绘画大赛。

  与时同时,大会还注重对汽车后市场各类型机构的邀约工作,开辟专馆,以期让汽车后市场商家充分把握2006新年汽车消费高潮,全面展示自身及产品的品牌形象,以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汽车消费服务。

  同时,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各种类型的汽车及汽车相关文化载体;汽车电子、音响、美容装饰;汽车金融、保险服务;汽车旅游、玩具(模型)与游戏;汽车运动、汽车消费和娱乐;汽车轮胎、润滑油等汽车服务用品等。

  作为大会联合主办单位,《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首次联袂展开汽车文博会的全面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宣传本次汽车文化博览会,为本次展会带来无限商机。(李潮 戴振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