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晋级车型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09  新京报

  C078君威501票(大众评委22票)

  君威的车身设计采用的是典型的美国车设计方法,车身宽大,前后部给人一种有宽度没厚度的感觉,营造出了相当成功的流线感和运动感。

  车友点评:车身设计大气,尾灯独特的红、黄、白车身装饰设计给人一种时尚感,尾厢的空间大,可以满足一般商务和家庭需求,6碟数码影音换碟机可以在小小的空间内享受全方位多媒体视听效果。动力输出表现异常平顺,蹿车、抖动的现象都很少发生,而且动力输出的潜力也很大,在车窗紧闭的车内,听到的风噪和路噪都很微弱,发动机的声音也在人们的适应范围之内。

  尤其是在后排的乘客,既可闭目养神也可小声谈天,车内微弱的噪音绝对不会打扰他们。

  (余翔)

  A019赛拉图452票(大众评委21票)

  作为一款新车,赛拉图也顺利进入50强。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定位为25至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在外观、内饰、空间设计,运动性的强调等方面支持了设计初衷。

  车友点评:平顺性好,悬挂有韧性,底盘厚实;侧倾小,高速变线灵活,像一部欧洲车。操纵性能比一般中级车如伊兰特有较大提高,车身轻盈,反应敏捷。挡位清晰,排挡行程短,换挡平顺;转向准确,回正及时。

  动力不错,行驶途中比较安稳。赛拉图离合很轻,很容易把握。挡位也清晰;加速时一给油就上3000转了,动力挺好,加速感觉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四挡到五挡提速略显迟缓。此外悬挂比较软,高速过弯有些侧倾。

  (ID:海云飞)

  A040QQ522票(大众评委21票)

  虽然是款小车,但奇瑞QQ在投票中还是获得了相当多车友的追捧。造型时尚,质量可靠,精巧实用,操控方便。0.8LQQ在发动机达到3000转的时候,能够带来一定的急速感,在同级别0.8L车型中表现尚佳。

  车友点评:造型圆润充满动感,充满创意与巧思,是一部有表情的汽车。QQ的过弯极限虽然不高,但车身的侧倾比想象中要小,四个轮胎在过弯时也很稳定,很快便让你对它建立起信心。风噪不高,胎噪也不高,也就是说QQ的隔音设备做得不错,外界的噪音基本上都能滤除。QQ在操纵性上最大的不足,是没有安装助力转向系统。车友里面有相当一部分是女性,因此泊车和低速公路掉头,都会是件费力的工作。(乔红雅)

  C079荣御382票(大众评委21票)

  荣御在外形方面具有强烈的美国车特征,车身宽大气派,车身线条相当简洁,通过一定的压迫感给人以庄重的感觉。是当今中国高档车市场上一款极富竞争力的车型。

  车友点评:外观大气豪华,空间极其宽敞,但是操控仍然一流。别克荣御的属性是定位在长轴距的豪华房车,但饱满的动力加上灵活的身手,丝毫没有一般大型房车特有的笨重感。后排空间的高度和宽度较大,1.9米的身高坐上去还能翘起腿来,1.85米的内部宽度也同样让人感到即使坐满三人也毫不局促。荣御的中控台按钮较多,新手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荣御的悬架调校得稍稍偏硬,可能外国人都喜欢比较明显的路感。

  (ID:我爱汽车)

  A004高尔257票(大众评委21票)

  高尔的外观设计继承了大众的一贯设计风格,前脸的设计和桑塔纳2000、捷达都有很多相似之处,给人一种成熟稳重之感。

  车友点评:运动气息浓厚,也有一丝野性,排气管进行了加粗,加之漂亮的水晶尾灯设计,使高尔的尾部成为一大亮点。高尔车身短,且车重1000多公斤,但匹配的是1.6L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很突出,车身的质量小,惯性小,对动力的反应很灵敏。除了操控灵活,高尔的操控轻便,油门、刹车、离合的力度恰到好处,丝毫不会感到费力,而且挡位清晰,即使是新车也没有“涩”的感觉。挂挡后,轻给油门,车速提升很快,而且各挡位间的换挡速度范围很大。

  (ID:syaz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