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Carrera4将在国内上市 售12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3:43  新浪汽车

保时捷911Carrera4

  新浪汽车讯 上海,11月5日 - 新推出的Porsche 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即将隆重上市-它将借助十一月五日在上海、广州、厦门和杭州(及一星期后的青岛)举行的发布活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大陆市场,Porsche 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的推出为跑车迷们提供了更多的保时捷跑车车型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保时捷是“日常使用的终级跑车”的形象。该系列包括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车型,而这两种车型又均有敞篷及硬顶款式,提供给特别喜爱驾驭跑车风驰电掣的车手多款选择。

  911 Carrera 4系列的推出让911家族更加壮大。四轮驱动令驾驶特别平稳,在高速行驶时方向控制也更为出色。同时,在光滑路面上更加不易打滑。为了让充满动感的驾驶体验更加完美,911 Carrera 4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80公里/小时,其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39千瓦(325马力)。911 Carrera 4S 车型的最高时速更加令人赞叹,可以达到288公里/小时,同时其发动机功率为261千瓦(355马力)。四驱敞篷跑车Carrera 4 Cabriolet装备了输出功率为239千瓦(325马力)的发动机,可以达到28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4S车型则装备了同样久经验证的发动机,输出功率261千瓦(355马力),最高时速280公里/小时。

  911 Carrera 4系列在中国的道路上必将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人们可以立刻识别出它的风范-超宽后轮,车轮拱罩在两边大幅伸出,将车体扩宽约44毫米。

  Porsche保时捷中国 – 捷成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毕少朴(Mark Bishop)深信911 Carrera 4系列将在中国广受欢迎:“2005年,我们在中国的表现极为出色。中国市场对跑车的兴趣与日俱增,而911 Carrera 4系列在中国的推出也为Porsche保时捷车型系列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从媒体上看到,全球对911 Carrera 4系列有着极为积极的评价,这也让我们充满了信心。”

  在中国市场,911 Carrera 4的标价为1,280,000元,Carrera 4S 的标价为1,400,000 元。对于敞篷跑车,Carrera 4 Cabriolet 的标价为1,400,000元,Carrera 4S Cabriolet的标价为1,520,000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