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车牌者电话中索要赎金 细心失主寻回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潘丽) 昨晨8点左右,家住朝阳区高碑店镇西店村的张先生发现自己汽车的车牌不见了,随后在前挡风玻璃上看到一张纸条:“想找车牌,打电话135208×××××。”

  张先生立即开车去高碑店镇派出所报案,在派出所他遇到了同样因丢失车牌来报案的4位车主,均是外地车牌。报完案后,张先生拨通了纸条上的电话号码。“电话里的人要求我往一个账号汇300元,才可以把车牌还给我。”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双方最后定为200元。对方最后称,钱汇到后,10分钟之内就能把牌子送回来。这句话让张先生多了个心眼。

  10分钟之内,难道小偷就把车牌藏在附近?张先生没急着汇钱,而是来到停车地点附近,开始在犄角旮旯里找开了。附近无论下水道还是河道边,都被他找了个遍。最终,张先生在停车点旁的公厕房顶上找到了自己的车牌。

  下午4点,记者拨通了纸条上的号码,称自己想要回车牌,并只愿意出50元。接电话的小伙子说,河北车牌通常一块100-200元,两块300-400元,浙江的一块就要300-400元。最后,对方将银行账号和开户人姓名告诉记者,并保证一旦确定钱汇到,就立即派人把车牌送到附近。

  高碑店镇派出所表示,他们会根据这些线索将小偷抓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