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未修好就打火引起火情 中巴起火烧成骨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4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 昨日下午1时许,石景山苹果园东口城管大队门口停放的一辆中巴起火,火被扑灭后,已成骨架。事发前后,车主并未现身。据称,因修车工未修好车便打火,才引起火情。

  昨日下午2时许,苹果园东口城管大队门口的中巴“骨架”还停在原地,周围有大片水印,但车体已焦黑,隐约可见车牌为“京”字开头。目击者报警,两辆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但中巴已基本报废。

  昨日下午,在警方、消防人员现场处理事故时,中巴车主一直未出现。据知情者称,该车车主将中巴停在此处修理,随后离开。而修理工未修好车时误以为已没问题,不料一打火中巴就起火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