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长悍马车主亮相娱乐圈 痛恨记者乱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33  北京娱乐信报
超长悍马车主亮相娱乐圈痛恨记者乱写(图)

杨子价值45美元的名片。信报记者 刘志坚/摄(三亚专电)

  信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宗珊) 自从拍了《青花》之后,身为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的杨子玩票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昨天杨子高调亮相三亚,一人支起全国一百名记者的大场子,又开新闻发布会,又发多功能名片,谈及自己以富豪身份当演员,习惯在媒体前曝光的杨子却“委屈”地表示,自己其实非常低调。

  杨子的身后是锦衣飘飘的白玉堂的喷绘

  昨天的发布会主题本来是为宣传新剧《白玉堂》,然而当有人提及他那辆超长“悍马”车时,杨子有些发怒,他说把此事曝光的那位记者本来是约他谈《青花》的,但一看到停在他家车库那辆全世界只有三辆的加长悍马后,该记者的话题就再没有提到过《青花》。

  作为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超级富豪,杨子能在两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这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否参与了投资,杨子却说:“《青花》也好,《白玉堂》也好,我和投资一点关系也没有,纯粹是剧组诚意邀请我参与演出。在我看来,这些戏的总投资都赶不上我几小时的营业额,但是我对表演、对艺术很有兴趣,所以才答应演出了。”而当面对记者的炒作怀疑时,杨子大呼委屈:“其实我为人很低调,纯粹是因为我的身份太招摇才被人说爱炒作的。”杨子的巨力公司除了生产军需用品,也生产名片,因此杨子本人名片也是他自己公司做的。他的名片的独特之处除了印有联系方式和姓名外,还有指甲剪、小刀、开瓶器、镊子等物,极似一把瑞士军刀,据杨子称要45美元。对于那个写出了他有加长悍马、祖母绿戒指的记者,杨子也是恨之入骨。他说本来对那篇《超长悍马车主人的生活》的报道没什么大意见,到最后被转载成《超长悍马车主人纸醉金迷、醉生梦死的公子哥生活》时,他就有点坐立不安了。

  杨子此次宣传的作品不是电影,而是热拍中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江湖夜雨十年灯》之《白玉堂》,他在剧中饰演“锦毛鼠”白玉堂。

  这位被人质疑为“公子玩票”性质的CEO,自从《青花》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后,就开始正经把演戏当份事业,“人类最佳的生活方式是干自己喜欢的事,并从中挣到能养活自己的钱”。今年,他已完成的作品包括电影《CAPPUCCINO》、电视连续剧《浴火凤凰》,12月份,还将与郭富城、黄奕、黄秋生、曾志伟、吴孟达合作电影《新忠烈图》、电视连续剧《我心依然》等。

相关链接:

新浪汽车独家揭秘超长悍马(组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