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角逐超级汽车大选 众厂家看好自家“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8:38  新京报

  上海大众:三款车各具特色

  上海大众市场部有关人士认为,超级汽车大选很有吸引力。这样评选,专业娱乐兼容,而且更是从消费者角度入手。

  桑3000好似张靓颖

  正如超女中的张靓颖一样,桑塔纳3000还是很不错的,时尚不失经典。桑塔纳的感情在人们的内心深处,而桑塔纳3000正是要超越自我,具有“睿智+朝气+沉稳”的性能。经典的传统,加之豪迈的风格,没有理由不喜欢。

  POLO像笔笔

  POLO有点像笔笔,小巧可爱俏皮,让人很快就喜欢上了它,最重要的还有实力。POLO拥有奥迪A4的技术和驾驶乐趣,可以说是小车中的“高档车”。

  帕萨特实力最强

  真正有实力问鼎“超级汽车”的是上海大众新车帕萨特“领驭”:来自德国的设计理念,尊贵而不失力度,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可堪夺冠。安全舒适,设计精巧,优越动力,“黄金排量”,车身的钢材及装嵌手工,空间和装潢设备,已经达到了可与同级高价车竞争的地步。

  长城汽车:很有说服力的评选

  看到新京报主办的《超级汽车大选》不由得令人眼前一亮。我们认为:它有三个特点:

  1.这种评选把权力交给了广大车友、车迷、消费者,张扬了一种“全民参与”“超强互动”的感觉,能最广泛地体现民意,打破了诸多评选少数人说了算的局面。

  2.来自于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专业人士相结合,可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开放”。相信这将成为本次大选的一个特点。

  3.让更大规模的人参与,必将获得更大规模的社会影响力。

  上海通用:评选标新立异

  新京报举办的“超级汽车大选”活动,非常巧妙地借鉴了“超女”的模式,为新京报的读者、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抒发爱车热情的平台,这样的“全民运动”应视为是对读者、消费者的尊重以及消费者在市场中主导地位的认可。这也体现了新京报在品牌营销上的创新,为媒体的年度车型评选带来了新风。

  上海华普:百姓喜爱平民车

  对这次平民化的国产汽车全民评选活动,上海华普汽车广大车友充满期待,参与热情高涨。

  百姓需要平民车

  近年来高速成长的上海华普汽车,他们以生产自主产权的中小型家用轿车高性价比车型为特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并逐渐形成各具鲜明特色的产品谱系,比如经典大气的海域、运动激情的海迅、时尚个性的海尚。产品出口世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释放出成长巨大潜力。

  女性车具有针对性

  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称,“每次车展上我都会观察,男性把车当成交通工具,在改车方面也是针对发动机,排气管等功能性改造;而女性把车当成流动的家,当成发泄情感的空间,看成是办公室、家之外的第三个空间,作为自己的小宠物,她们最看重汽车的设计、颜色和细节。华普对女性车的定位就是细节感性打动,比如针对穿高跟鞋的个性操控设计,化妆镜功能配备等。”

  本报记者吕惠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