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超级汽车大选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37  新浪汽车

  超级汽车大选总体原则是读者和车友的投票为主,核心评委和大众评选团的意见为辅,充分体现民意。整个活动确定有50强、20强、10强、5强、3强、总决选共六场评选。

  50强评选细则

  A、B、C、D四个赛区票数位居前5名的车型直接进入50强。

  核心评委在余下车型中挑选出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直接晋级的车型必须由6位核心评选一致推荐通过,否则不能通过。核心评委一致推荐的车型不能超过所选车型数目的一半。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选出对应数目车型进入50强。

  20强评选细则

  票数位居前10名的车型直接进入20强。

  核心评委在余下车型中挑选出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直接晋级的车型必须由6位核心评选一致推荐通过,否则不能通过。核心评委推荐一致的车型不能超过所选车型数目的一半。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淘选出对应车型进入20强。

  10强评选细则

  票数位居前5名的车型直接进入10强核心评委在余下车型中选出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直接晋级的车型必须由6位核心评选一致推荐通过,否则不能通过。核心评委一致推荐的车型不能超过余下所选车型数目的一半。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淘选出对应车型进入10强。

  5强评选细则

  票数位居前3名的车型直接进入5强。

  核心评委可在余下7款车型中选出一款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6位评委的意见必须达成一致,否则不能通过。

  在剩下的车型中按票数排出相对应数量的车型(数目为所选车型的2倍)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淘选出对应车型进入5强。

  3强评选细则

  票数位居第一名的车型直接进入3强。

  核心评委可在余下4款车型中选出一款可以直接晋级的车型,6位评委的意见必须达成一致,否则不能通过。

  剩下的2款或4款车型上PK台。大众评审团对上PK台的车型投票,按各车型所获得的票数多寡淘选出对应车型进入3强。

  总决选评选细则

  根据读者票数多少决定前三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