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汽车大选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34  新京报

  2005超级汽车大选由新京报主办,新浪汽车频道为战略合作网站

  召集115款主流国产车型参选,著名导演陆川、实力派偶像张静初、亚市总经理苏晖等六名业内外知名人士担纲核心评委,2005超级汽车大选是一场必然到来的盛会,它的诞生是国内汽车市场发展渐趋成熟的一个标志。

  在这个时代,我们可以不看电视,不听CD、不玩网络游戏,甚至不使用手机,但现在我们谁也不能不使用汽车,汽车已经势不可挡、如此深入和全面地介入我们的生活、工作,乃至无所不在。在这里,超级不仅是形容汽车技术之高、功能之全,更是表达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理念和方式,表达我们的社会以及每一个人对进入汽车时代的愉悦、欣喜,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我们举办超级汽车大选的初衷是为让车友、车迷以及广大民众选出自己心目中最“超级”的一款车,这款车或许并不拥有最强劲的马力,或许没有手自一体无极变速箱,或许它的外形和内饰并不考究,但只要它能打动你,让你喜欢,那么,它就是你心目中的“超级汽车”。超级汽车不是来自媒体、厂商以及权威话语权掌握者的意志,它来自于最广泛的车友、车迷、消费者。

  因此,超级汽车大选将在专业的基础上最广泛地体现民意。

  所以公平、公正、开放将是本次大选最大的特点。

  但是开放并不代表不专业。一方面,我们将动员最专业的车友团体积极参与本次大选,另一方面,我们组织了最专业的核心评委团队和大众评审团团队。我们核心评委包括中国汽车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付京生、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苏晖总经理、汽车时代杂志主编蓝河等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

  此外,更有来自全国主流媒体的60多名资深汽车记者、编辑,他们既体现民意,也发挥专业优势。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热爱汽车的著名导演陆川先生和刚刚获得今年“亚洲英雄”称号的实力派演员张静初女士也宣布加入我们的核心评审团。他们的参与使2005超级汽车大选呈现了更多令人愉快的时尚元素,也必将为大选获得更广泛的参与和支持。

  本次超级汽车大选从今天开始海选,此后将依次进入50强、20强、10强、5强、3强以及最终冠军决选等六场大选,在每一场大选前,各个车友、车友会、经销商、厂商以及代表该车型的车模可以尽情地发言获得支持率,可以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进行拉票。同时,我们还将启动附属的超级车模与超车友会评选。

  我们寄愿超级汽车大选成为中国车迷的狂欢节。

  □本报编辑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