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水清远:途安车主邂逅湖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29  新浪汽车
山水清远:途安车主邂逅湖州

上海大众途安自驾游

  驾自由,邂逅湖州

  --上海大众-途安自驾游

  金秋时节,菊黄蟹肥时,是自驾远游的好时光。上海大众上海销售服务中心组织了一次“自驾自由,邂逅湖州”--上海大众-途安自驾游活动。11月4日一早,100辆上海大众途安在秋日的晨光里开始了这场美好的旅程,目的地就是以“山水清远”著称的湖州,远离城市的喧嚣,去体会江南水乡的宁静生活。

  主角登场了,艺术家,多功能的途安。为这次旅途凭添了不少另类的气息。在上海大众领导的一声令下,6辆途安首尾相接,行驶在道路上,极其夺人眼球。一路欢歌笑语,大家互相交流着开车的感受,而途安此时也成了一个快乐的盒子满载着欢笑。

  湖州有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它西倚天目,北濒太湖,东西苕溪和运河水系贯流全境,自然景观尤以“山水清远”著称。几位著名画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画纸上勾勒着这秀美的画面,此时在一旁的途安更成为了激发他们灵感的源泉。在画家的作品中,你不难发现途安的身影,以静衬动,车景相融。

  品湖鲜,放风筝,赏美景,做游戏,在这短短的两天中,我们不仅体验了江南水乡的柔美,更能够体验到上海大众的用户至上的理念,以及途安车的出色性能。

  在这次旅行中途安充分显示了自身的优点,作为一款完全不同于传统轿车与MPV的多功能轿车,途安的核心技术理念完全秉承了德国轿车追求优良舒适性、灵活操控性以及无微不至安全性的设计理念,一路上令驾驶者安心;途安的内部空间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功能上都大大超越了一般的轿车,尤其是它的超大乘坐以及储物空间,不仅能装下将近7个人,并且能够装下车上所有乘客的行李,以及画家作画的工具,让我们的这次出行更加省心。画家是一群四处漂泊的精英人群,他们常常出去写生,居无定所,他们常常在寻觅一个多功能的,宽敞的移动空间,去装载他们的生活所需,去实现他们对于艺术的追求。

  一路上画家们乘驾着途安,时时露出满意的笑容。画家段正渠说:“这次长途驾驶让我对途安有了更加深层次的认识。途安宽敞的空间,能装载下外出作画所需的画具,能装载下我的画作,能让我风光无比的出现在朋友,事业伙伴,家人的面前。他不仅是家庭、事业的好帮手,更是满足我驾驶乐趣的好伙伴。”画家戴明德说:“在长途旅行中,途安的乘坐非常舒适,尤其开高速的时候,各方面噪音也特别小,给我们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乘坐空间,看来途安我们是非买不可了。”

  是啊,只有亲身感受才能体验到它的好处,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是有一颗美好的心,这就是途安,自由的驾驶,自由的旅行,自由的享受生活所带给我们的每处感动。因为途安,因为我们热爱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