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州市常务副市长元茂荣致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5:13  新浪汽车

  元茂荣: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汽车届的各位同仁,新闻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在2005中国浙江汽车顺利开展之际,我们又在这里隆重举行召开2005中国浙江汽车自主品牌高层论坛,我代表台州市人民政府对光临台州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对2005中国汽车工业博览会的顺利开幕和2005中国浙江汽车自主品牌的高层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汽车工业是我们国家大力鼓励发展的产业,尤其是有自主品牌取得的发展得到了全国有识之士的高度关注,在改革开放之政策的激励下,以民营经济为主导的台州制造业得到了迅速的壮大和发展,特别是汽车工业已经发展成为台州的第一大主导行业,受到了国内外汽车界的广泛关注,台州生产企业已经走出了一条依托自主品牌发展的路子,同时也形成了促进整车生产和整车生产进一步带动零部件生产两相呼应的局面。台州先后分别被中国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汽车基地,中国汽车用品生产基地的称号。

  在努力培育发展自主品牌汽车的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国际和国内品牌汽车的双重压力,但是我们对发展汽车产业仍然充满信心,我们的信心来自于准确的定位,来自于我们用的零部件,来自于我们用机械制造以及汽车用品、产品等相关佩刀产业的优势,我们坚信只要充分发挥好我们的优势,台州的潜力是巨大的,前景是美好的。

  今天2005中国浙江汽车自主品牌高层论坛的召开,集聚了汽车界的各路精英,也聚集了知名专家和学者,大家共同围绕从全球发展的规律来看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未来的主体,探讨新形势下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健康快速发展,必将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我也相信,通过汽车工业博览会和高层论坛的召开,在各位专家和同仁们的指点和帮助下,台州的汽车产业一定能够在启发中找到道路,走出更好更快更具有台州特色的发展道路,在此我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同仁来台州指导,为台州人民留下你们宝贵的意见,台州期望大家永恒的关心和支持,最后祝各位专家、企业家和朋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利!谢谢!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