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营矿主再出狂言 要把售车小姐一起买走(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1:45  法制早报

  听放鞭炮都打哆嗦

  说到山西矿主,一位在北京CBD搞装修的朋友谈起了他的感受。他正在为一位山西矿主装修房子。“别看那老板穿的一般,开一新宝马745,一开始说是装修6套房子,后来才知道他一共买了19套。人家,那真叫有钱。”这19套房子在CBD一处高级楼盘华贸中心。

  在众人对山西矿主们“豪华车从矿工的骨灰上开出”的质疑声中,矿主们对自己的豪华车也有自己的解释,“现在我特害怕晚上电话铃响,前年去西安谈买卖,半夜在宾馆里和一个老朋友聊天突然接到矿里的电话说出事了,那一年赔了300多万。现在听放鞭炮都哆嗦,那心理压力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我每天这么大的压力买个宝马开也不算奢侈吧?”山西的一个矿主指着自己崭新的宝马说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