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装饰专题 > 正文

汽车贴膜注意商家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7:14 华商网-华商报

   爱车就贴量子膜系列之一

  一、劣质太阳膜添加红外线吸收剂来吸收热量,隔热原理如同防晒霜,效果短暂。

  量子膜更隔热:采用独有的双层金属层来阻隔热量,不含红外线吸收剂,隔热效果更好时间长久。此工艺获美国专利号5513040、世界专利号WO96/13379。

  二、消费者购买太阳膜时只注意颜色,忽略其是否清晰,劣质太阳膜添加劣质染色剂不够清晰,造成乘车者头昏眼花,身体不适。

  量子膜更清晰:采用宇航磁控溅射工艺制造,不含染料,不会变色,其金属表层致密平滑,不散光不产生视觉疲劳。量子膜提供十年质保,请索取质保卡认真阅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