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赞助“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8:22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贵宾指定用车。

图为:美国肯尼迪中心总裁、美国“艺术大使”迈克尔·M·凯撒乘坐别克荣御参加大师论坛。

图为:国际展览局主席、国家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乘坐别克荣御参加大师论坛。

图为:著名作家张贤亮乘坐别克荣御参加大师论坛。

  2005年11月7日至11月9日,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 在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举行。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的特别邀请,被国际文化艺术产业界誉为“起死回生、点石成金”的神奇运营大师,由美国总统特别任命的美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肯尼迪中心总裁、美国“艺术大使”迈克尔·M·凯撒先生,经美国国务院特别批准专程赴上海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作为期两天的“艺术行业战略策划与运营”的主题演讲,亲身传授艺术行业运营的成功经验和经典范例。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副司长张新建,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任梁钢,国际展览局主席、国家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著名作家张贤亮及两岸三地艺术行业的成功人士和知名学者也在论坛上作专题演讲,与参加论坛的嘉宾互动答疑。为了配合本次论坛的顺利进行,为与会嘉宾提供舒适和周到的服务,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特别指定别克荣御和别克GL8陆尊作为论坛贵宾指定用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